【滤镜on】

讲故事是假,问三鲜是真

少主:我跟你说俾路斯blablabla

白琊:好,那阿喻呢

少主:东司马和云谨他blablababla

白琊:我刚亲自问他们了,先不说这块,阿喻呢

少主:活动本飞龙好难打blablabla

白琊:我天天与他比试,早就知道了 阿喻呢 阿喻呢

少主:……你再这样我把小邵叫过来了哦?


只不过,按时间线来看,盗梦楼兰的三鲜,还要等一百年才能遇到他的知己呢,如果他在空桑短暂的时光里知道了白琊的存在,他再回去等那一百年,倒是非常的浪漫……和零老师聊天的时候,真的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百年后在宫里看到月影下那人醉醺醺的脸,会不会有一种“终于来了啊”的感觉……然后他与他追逐,故意引他到盗梦楼兰发生的大漠,啊,真会玩……(

阿喻,你要再等一百年,就能遇到你真正的知己啦。

ps.画了个时间线设定的长条等我放寒假了就把它画完orzzz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90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